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地震吖 ! 2012 04 11

這天  永遠記得
來去pcf兩次  地震兩次;


當地震時  你第一時間是想起誰?
我想起了我男人  和  家人

那時候我們在電影院外面的  我們看見買東西的工作人員一直跑出來
過後問了一個  他說地震  這邊搖晃搖晃
然後我們也發現放在那邊的那個雞 litter在那邊搖搖搖的
然後我們就站靠近廚  廚也是搖的感覺
然後我們本來打算下了  過後冷靜下來  還是繼續進場看戲
第一次搖的時候  應該是4.30PM左右吧

看著孩子不笨的時候
看到那個誰的媽咪被他爸爸打的時候  哭了出來
死鬼玫玫 既然笑我  還笑到很開心
人家在那邊哭  你在那邊笑 >.<

然後不懂看到哪裡的時候  大概7.00pm左右 
又再搖了  這次是整張椅子搖晃了
也是吟發覺的  她的感覺超強的
由於我們是坐在最上面那邊  我們就先跑  然後其他人也跑了出去
很緊張魯  那時候
過後我們就在一個地方停著冷靜  然後就一起去停車場拿車就走了

下到兩層的停車場  我們就在那邊卡著半小時  有吧。
那時候又緊張又急尿   那時候我叫他們開BIG BANG的歌給我聽  讓我忘記了急尿
由於沒事做   後面的人HON   我就玩HON了
人家HON  一次
我HON  pipipi pi pi pi
有節奏的 哦
然後我前面車的人就反過來笑我了   管他的  開心就好了吖
讓你們不用那麼怕

然後我們就慢慢下了
有人維持秩序  感謝那些RELA們 !!
然後就慢慢的載回我的朋友魯

阿嫲  今年的生日我們永遠記住了。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