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很久很久的照片了  應該是在他當兵前幾天吧
從之前的MM 找到的
原來我們以前的照片那麼可愛的  哈哈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半多了
好快吖  
笨蛋  在著一年半里  我肥了好多  你卻還是瘦瘦的魯   肚子才多那麼一點肉肉   好過沒有喇
我們出去  不牽手的話
人家會以為我和弟弟出去的
我的樣子比較成熟的關係
你就小弟弟樣子   哈哈
沒關係啦  田美佳愛就好了吼
 

吡  有時候我很羡慕其他情侶很甜蜜的魯,
但是啊  其實很多人也是在羡慕著我們甜蜜,
我們只是沒在表面做出來罷了
我們心裡都是很愛對方  很想讓對方甜蜜蜜的吼,
有時候  我想你的時候  ; 你真的會突然信息給我的魯  好像心靈相通的 :)))
這是不是 有默契了 ,
你病了  我載你回家,
我病了  你買我最愛吃的東西給我吃。
那天一起還一起進診所看醫生吶   XDD
真是的   


吡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出現,謝謝你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