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清明 N 愚人 DAY


鬼來也  清明節搞點小氣氛  :)

早上5點多爬起來   因為清明了
去高巴三萬那邊清明我的老公    [  公公的爸爸  , 因為我是福建人所以才老公 ]
去到那邊已經是6點9了

這次清明沒那麼塞車了  雖然我們是坐摩托去的 XDD
我post一張出來而已   那時正在要燒金銀紙 。








 
照片里全部都是姓田的哦  :)




YAHOOOOO  終於到家了  好累吖
敷了面膜準備睡午覺了 ; 因為下午要爬山游泳吖 

到了差不多12點多  我男人sms來了
說了一些很不像他說的話,最後原來是騙我的  
因為愚人節啊  我既然沒想到 >.<

但是我已經報仇了,剛才騙他我家裡出事什麽的  
他既然相信去  哈哈
我就打去說愚人節快樂
他第一句說  你去死啦  我直接哈哈大笑   笨蛋吡吡 :PPPP





30/3/2012

生平第一次去看3D的戲  不錯看的
忘記什麽戲了
裏面的戲有怪物的  一直嚇到我罷了
我傍邊的男人就在那邊一直笑我  >.<
無奈 難道就不會抱我咩 ? 人家真的怕怕嘛~
到最後我不能專心看戲  我就一直弄我傍邊的男人魯
喂他吃東西  XDD貼心叻
還有咬他   他既然說不痛 >.<



生平第一次的HENG HENG  TOMYANG面
吃到我喝3杯的水
真的很辣啊  又酸   我還是接受不到
以後去那邊我叫粥吃了 :)




其實我在你身邊   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愛你  黃建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