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2014 有提起我重要的人。

今年是第一篇的blog吧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
我和我的宝贝很好,越来越甜蜜蜜了
多12天我们就要出去玩了
去我想去很久很久很久的热浪岛了

期待一切的旅行,其实宝贝 有你在越去哪里都是开心的
我在你身边也有三年多了。忘记几个月了。
每一天都在考验我们,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的撑过去了。

最近的我  越来越迈向肥胖的女人了
我要找yoga来做了,看会不会减肥。

朋友圈里面 好久没有看见朋友了
开始一直疏远朋友了
不懂你们还记得我的存在吗?

中学时期  好怀念
一切一切都好怀念,虽然我在中学时那么不讨人喜欢的。
脾气的关系吧,现在长大了,想起来才觉得当初为何执着呢?

miiao 阿霞 民宽 凯诗 望茁  皙儿 洧芯 依婷 阿ying 嘉欣 佳美

我都很想你们了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