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如何学习购买正确的内衣。


第一次用自己的电脑拍这样的照片,不错的尝试。
 

2013年了,自己已经19岁了
过的好快,岁月不留人啊。
说回正题,你们知道我现在在干什么行业吗?
应该很少人知道吧,现在我在一家批发与零售内衣的公司上班,职业是内衣的PROMOTER ,老板和老板娘 一家都很疼爱我,谢谢你们那么的疼我,我会努力的。

如果你不会穿个正确的内衣的话 ,可以问一问我,我会教你们如何穿个正确的内衣以及如何学一个适合自己的内衣。

注意:

其实我发现现在的女性,从发育期间就一直穿内衣睡觉,其实都是错误的,因为穿内衣睡觉导致我们胸部发育不良好。【还有会造成血液不循环 】
十个女性,七个女性都是穿内衣睡觉的。导致到胸部上围没有肉,而是看了会变成下垂的胸部
其他三名女性是非常标准的胸部。
( 100 % 里面最多穿内衣睡觉的女性都是华人女性较多,高达70%,10%是马来人,20%是印度人。据我所知啦。)
 
想要知道更多有关内衣的东西,可以留言给我知道。
我会回答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