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一个信息

做错了事情,要认错其实不难,难的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事情。
我错了,错在自己太自大,忘记陪了他,他也不理我了,哭又能怎样。
算了,告诉自己没什么,眼泪每次都是这样的流了下来,可能是想让他知道我的眼泪很好流。

上个星期一场误会,误会了他,弄不见我的东西,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上个星期也是因为我让你去不成你的泰国,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病神来找我,以后我会学习自立了。
这个星期 ,你迟到了,我还是老样子的生气你,能怎样,还不是迟到了。
没关系,自然的体谅,不发脾气了。
最后还是一句话又生气又闹脾气了。


有时候心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太小气了,还是因为小气而在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