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好久不見 我的blogger...

久違的blogger,好久沒寫了。
已經沒讀書一個月05天了
感恩老闆  老闆娘的看重,我的試用期也提早了2個月,現在真正成為CSK GARMERD的一份子了,
好愛我這份工,沒爭吵,沒記仇 ,什麽都沒有,安安分分的工作。
謝謝你們老闆娘和老闆。 還有樓上的同事們 :)))


我和我的親愛的老公也很好,最近感情越來越好了,感恩上天讓我遇見了他,微笑 :))
他偶爾會放我小飛機,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也很愛我的家人,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老公。


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一個吻 、
你和我的距離也就拉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