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 昨天依然還是昨天 ♥


沒什麼  他是我背後男人魯  。
很久的照片了  無意間看到  還蠻喜歡的  其餘在他電話中  :)

番薯番薯  拜五我把你煮成湯水了哦
那個男人說要吃窩   你很幸福哦
你的女人什麽都會煮的說~ 








我和鄭依婷的照片兒 
這張我好喜歡吖
他的嘴巴和我的嘴巴蠻配合的說  
這可愛的傢伙
拍照起來真的很瘋狂的說   和我差不多一樣的
哈哈  :)))







回去我了  ;  昨天的生活過的不錯   回憶很多
昨天  那煎熬    昨天  紙包雞     昨天  紅豆冰    昨天 K歌  昨天 依然是昨天
過去了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