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我不漂亮 , 我也很肥

今天真的真的很不開心,一整天了  
到底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麽的嗎?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錯 ,
我寂寞了  你有看見嗎?
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一個人自己安靜了 亂思考  。


婷   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你了
這時候好像擁抱你
今天你突然來找我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至少你心裡還有我的低位 
原諒我最近都忽略了你  對不起 !


小妹妹   最近好不 ?
我們很久沒聊天了  你大姐姐我很想你了
最近跟你的茁茁  感情不錯嘛 
加油哦
但別忽略甜甜姐姐啊   :)


吡   我好想你 ,
今天我一整天心情不太好  對不起 
讓你受罪了, 我這個女友很不好   整天只會欺負你而已
對不起 。



''   當心情不錯時,總是笑嘻嘻 , 當心情不好時,還是笑嘻嘻 。 到底有誰懂我心情的那個痛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