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更新


你的出現 我生命出現七彩。

除了父母之外  你是捧我在手心的人,我已經離不開你了。真的 ,我越來越愛你了。
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地位,我愛你  愛得出面  愛得瘋狂。

我想今年的生日應該是我最開心的生日  因為有你陪著我  你陪我渡過第二個生日了,
我們也快兩年了,我們分開一次,我們珍惜那段離別的日子  原來我們都愛著對方,還記得那晚我在泰國的夜晚  想起你  我既然哭了起來,信息你   你說你也是很想很想我 ,那時候的你 心情很不好,吡  我寫著寫著也想哭了。
我懂我是時候長大了,不該還是小妹妹的心態,不該是那種大小孩了,我會學習長大了 ;


我喜歡你抱著我的腰   應該是叫熊抱吧,  那種感覺很Sweet覺得有人保護著我,雖然我現在是水桶腰了,我答應你  畢業后 我一定減肥的  一定一定,我想要你抱得起我這隻肥豬,我懂你不在乎我的身材,哈哈  你說你在乎的心  可是想我變瘦  因為很漂亮 哈哈  自戀料。

我好久沒寫了,最近煙霾很多  整個Tokun也看不見了,爸爸說現在最好別去運動  對身體不好。
寫到這邊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