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瘋狂

好久沒寫了  
發霉了、臭臭 \\  


昨天去游泳 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真的很討厭他  每次騙我   難道我真的很好騙嗎?
算了  我們連兄妹也沒得做了,
你面子書 我刪你了,你電話號碼 從此不出現在我電話里了。
你自己保重吧。








回來我甜蜜的約會了,上個星期日我和男人去看 Men In Black 3



蠻不錯的  很搞笑 ,但到最後我哭了。
有看過得人應該是知道魯。







就這樣抱著你好了,吡  我們在一起有多久了。
快兩年了吧,好快吖  。
吡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包容我這隻肥婆  哈哈
我幾肥也好  你還是依然的愛我。
有時候我嫌你  不疼我 ,但其實你超級疼我的。
或許能這樣說  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吧。




說真的  我是個很瘋的女人、
應該只有你知道吧。
我貪玩 ,我貪吃 ........我貪..... 你的心。

我就是這樣的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