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update !


3 月 快完了 迎接 4月 到來 、
離 S P M     很靠近   緊張  。


好久沒更新你了  對不起 親愛的blog blog 。
因為最近很懶惰去了  、  對不起啊 


網友們 , 你們有想念我嗎  ?
應該是沒有魯    我的文筆不流暢   人又難看  沒有人家漂亮   但我又一個不錯的心  : )))


3月里  我又去外拍了  ,
相信有關注我 '' 非死不可 '' 也知道了魯 、
有些人說很好看   有些人覺得還好
個人個人喇    


運動   最近很強   
男人   也一直陪我運動 
謝謝你喇 
遷就我慢慢的爬  。


回想著  拜五 ,
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和男人  還有 妹妹去夜市 :)
我左邊  牽妹妹  ;  右邊  牽男人  
我的手忙勒 ?   
但很幸福  因為我最親的人在我身邊   一個妹妹  一個男人  :)

幸福ING   !!

暫時下線了  。  明天繼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